一年一度咬“虫虫”的节日来咧!商家的棋子豆也登场了,你是买呢还是自己做?
又到阴历二月份,阳历三月四号是龙抬头,理发,吃提子豆的时候啦!早上在幸福城早市,看到了两家摊子在卖其子豆 ,我尝了一下,都非常好吃,椒香酥脆,嘎嘣脆,对胃不好的人是一个良药帮助。耀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咬“虫虫”啦!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7/184609ft53i32ixt4x4kzt.jpg
对牙口不要的人来说没什么感觉。 上班,没有时间自己做,买点就算把节过了, 虫虫现在也是保护动物了{:qqemoji14:}{:qqemoji14:} 不敢随便咬了{:qqemoji21:}{:qqemoji21:} 这么多口味确实不错 这边没有卖棋子豆的 每年都想自己做,可后来都是买一点 我都是自己做,特别好吃 没有买也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