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5
这边没有卖棋子豆的
乃你回来吃木,难道你不回大渭南了?
二月二龙抬头
我妈做的特别好吃,就和自己家里蒸的馍和买的馍是一样的区别
明天就到了,日子过得好快啊
买了原味的喜欢
各种棋子豆已经上市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10:44
乃你回来吃木,难道你不回大渭南了?
我回来节都过毕了,乃你给我买些留着{:qqemoji21:}
还有这样的说法
自己动手味道更好……
不敢随便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