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10:4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5
这边没有卖棋子豆的

乃你回来吃木,难道你不回大渭南了?

hwa 发表于 2022-3-3 11:22

二月二龙抬头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3 11:28

我妈做的特别好吃,就和自己家里蒸的馍和买的馍是一样的区别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3 11:31

明天就到了,日子过得好快啊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3 11:43

买了原味的喜欢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3 11:51

各种棋子豆已经上市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2:0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10:44
乃你回来吃木,难道你不回大渭南了?

我回来节都过毕了,乃你给我买些留着{:qqemoji21:}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3 12:12

还有这样的说法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3 12:54

自己动手味道更好……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3 13:04

不敢随便咬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咬“虫虫”的节日来咧!商家的棋子豆也登场了,你是买呢还是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