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6:04
记得啊,别拿嘴留哩
么问题,到时候给我发位置,送吃上门
不会做,只能买啊。
我老公刚刚就在咯吱咯吱咯吱。。。。。{:qqemoji26:}{:qqemoji26:}
明天出去买点,就算过节了{:qqemoji14:}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5
这边没有卖棋子豆的
你跑哪去了?
我也吃了不好吃
你有没有买几斤
现在买这个也很方便
明天街上买些,吃豆豆&“咬虫虫”
今天也买了一斤棋子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