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3 17:38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6:04
记得啊,别拿嘴留哩

么问题,到时候给我发位置,送吃上门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48

不会做,只能买啊。

哒哒玄子 发表于 2022-3-3 20:00

我老公刚刚就在咯吱咯吱咯吱。。。。。{:qqemoji26:}{:qqemoji26:}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3 20:21

明天出去买点,就算过节了{:qqemoji14:}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3 20:2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3 10:05
这边没有卖棋子豆的

你跑哪去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3 20:42

我也吃了不好吃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3 20:50

你有没有买几斤

霓虹 发表于 2022-3-3 21:31

现在买这个也很方便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3 21:38

明天街上买些,吃豆豆&“咬虫虫”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3 21:50

今天也买了一斤棋子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咬“虫虫”的节日来咧!商家的棋子豆也登场了,你是买呢还是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