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哦!
太不安全了()
maren 发表于 2022-3-3 12:34
干了我想干但不敢干的事
我也是这想法{:qqemoji14:}{:qqemoji14:}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3 15:41
这人厉害,这物业也不管。
是啊,看着挺过分的,一家两个电动车
太危险了吧!
电动车都不让上楼了,这物业淞管。
安全隐患整改
这也太不安全了。
楼道充电不安全
hwa 发表于 2022-3-3 11:24
安全隐患大。
那也是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