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2-3-3 17:01

安全第一哦!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3 17:07

太不安全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3 17:07

maren 发表于 2022-3-3 12:34
干了我想干但不敢干的事

我也是这想法{:qqemoji14:}{:qqemoji14:}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3 17:08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3 15:41
这人厉害,这物业也不管。

是啊,看着挺过分的,一家两个电动车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3 17:52

太危险了吧!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18:39

电动车都不让上楼了,这物业淞管。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3 19:17

安全隐患整改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50

这也太不安全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3 21:18

楼道充电不安全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3 21:44

hwa 发表于 2022-3-3 11:24
安全隐患大。

那也是没办法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一小区住户居然引出一条插排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