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50
这也太不安全了。
是啊,但是有时也是没办法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18:39
电动车都不让上楼了,这物业淞管。
也管不了,楼下地方紧张,也充不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3 16:51
不是电动车不让上电梯吗?
没办法,电动车充电下面有时挤不进去
水壶 发表于 2022-3-3 23:30
先解决充电问题。
是啊。小区还是不完善
水壶 发表于 2022-3-3 23:29
物业不作为,电动车咋充电
支持{:qqemoji77:}{:qqemoji77:}{:qqemoji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