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09:16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50
这也太不安全了。

是啊,但是有时也是没办法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09:17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18:39
电动车都不让上楼了,这物业淞管。

也管不了,楼下地方紧张,也充不上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09:18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3 16:51
不是电动车不让上电梯吗?

没办法,电动车充电下面有时挤不进去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09:19

水壶 发表于 2022-3-3 23:30
先解决充电问题。

是啊。小区还是不完善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09:19

水壶 发表于 2022-3-3 23:29
物业不作为,电动车咋充电

支持{:qqemoji77:}{:qqemoji77:}{:qqemoji77:}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一小区住户居然引出一条插排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