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3 21:44

@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50
这也太不安全了。

确实存在安全问题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3 21:45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18:39
电动车都不让上楼了,这物业淞管。

电动车隐患太大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3 21:46

电动车充电难!汽车加油贵!公交晚上停运!还让不让百姓活了!

微云 发表于 2022-3-3 21:49

安全第一啊      

水壶 发表于 2022-3-3 23:29

物业不作为,电动车咋充电

水壶 发表于 2022-3-3 23:30

先解决充电问题。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4 08:49

太不安全了,难道没人管吗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4 09:11

看着操心的很

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3-4 10:19

安全隐患太大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6 09:15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3 21:46
电动车充电难!汽车加油贵!公交晚上停运!还让不让百姓活了!

你说的也对着呢,电动车充电问题确实不完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一小区住户居然引出一条插排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安全隐患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