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发表于 2022-3-3 19:50
这也太不安全了。
确实存在安全问题
秦殇 发表于 2022-3-3 18:39
电动车都不让上楼了,这物业淞管。
电动车隐患太大了
电动车充电难!汽车加油贵!公交晚上停运!还让不让百姓活了!
安全第一啊
物业不作为,电动车咋充电
先解决充电问题。
太不安全了,难道没人管吗
看着操心的很
安全隐患太大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3 21:46
电动车充电难!汽车加油贵!公交晚上停运!还让不让百姓活了!
你说的也对着呢,电动车充电问题确实不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