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我 发表于 2022-3-4 23:33

谁有时间谁做饭,毕竟现在上班都有各自的事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4 23:55

谁有时间谁做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4 23:57

我们家俩口子都动手

水壶 发表于 2022-3-4 23:57

谁有时间,谁做饭?

水壶 发表于 2022-3-4 23:58

把做饭当成一种乐趣,在做饭中享受快乐。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5 00:01

我家男人下厨房做的都是黑暗料理,不管什么食材都能一锅烩,我家这大厨的位置只能是我了,我命苦的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5 00:22

大家一起做饭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2-3-5 00:29

谁有时间谁做饭

芯悦 发表于 2022-3-5 01:38

没有规定,厨房是谁做饭,我觉得谁有空谁就做饭自己做饭又健康又美味。

轩轩 发表于 2022-3-5 08:29

大厨啊都是男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4【晚8点红包】@渭南人,听说现在厨房都是男人的天下了?你家是谁在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