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4 19:26
我动手能力有限,所以在我家,要么是买现成的,要么简简单单地蒸个米饭下个面条,一般不做复杂的饭。在我老家,做饭肯定是我妈的事,我要是想帮手,除了包饺子和剁肉馅之类的,我妈还能让我做,要是做其他的我妈一定会把我撵出来再狠狠一顿吐槽,所以我还以陪我爸聊天或骑车居多。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3-4 19:35
就在路边走着
剑魂
发表于 2022-3-4 19:38
你刚听说吗?谁有时间谁做…
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5
我也不会做饭,你说羞不羞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4 19:46
一般媳妇做的比较多,不过周内我做的多些,媳妇周内下班比较晚,我下班到家里开始准备,等家人都快回来了,开始炒菜,调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4 19:47
我家是我做饭。除了我还是我。
@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9
我做的多点吧。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4 19:58
资深吃货,只有自己亲自掌勺才能做出心仪的美食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4 20:03
厨房不是一个人的,理当谁有空谁做。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4 20:04
传统人士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