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4 19:26

我动手能力有限,所以在我家,要么是买现成的,要么简简单单地蒸个米饭下个面条,一般不做复杂的饭。在我老家,做饭肯定是我妈的事,我要是想帮手,除了包饺子和剁肉馅之类的,我妈还能让我做,要是做其他的我妈一定会把我撵出来再狠狠一顿吐槽,所以我还以陪我爸聊天或骑车居多。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3-4 19:35

就在路边走着

剑魂 发表于 2022-3-4 19:38

你刚听说吗?谁有时间谁做…

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5

我也不会做饭,你说羞不羞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4 19:46

一般媳妇做的比较多,不过周内我做的多些,媳妇周内下班比较晚,我下班到家里开始准备,等家人都快回来了,开始炒菜,调菜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4 19:47

我家是我做饭。除了我还是我。

@浮云@ 发表于 2022-3-4 19:49

我做的多点吧。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4 19:58

资深吃货,只有自己亲自掌勺才能做出心仪的美食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4 20:03

厨房不是一个人的,理当谁有空谁做。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4 20:04

传统人士的地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4【晚8点红包】@渭南人,听说现在厨房都是男人的天下了?你家是谁在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