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不是一个人的,理当谁有空谁做。
哈哈(),无语了无语了
现在的男人那个不是厨房主人?
好可惜啊!曾经有一个会做饭的小哥哥在我面前不时的展露才艺让我大饱口福了几次以后,我却没有好好珍惜!现在不想掌勺都没有人替我分担!如果再有下次的话,我绝对不会后知后觉的光顾着吃了{: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3-4 10:33
做饭属于兴趣,不会为了做饭而做饭,一般都是周末吃完午饭去菜场买菜的,然后在厨房弄一下午的,直接吃晚饭 ...
这才叫能人一个{: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4 12:48
分工合作吧,我会炒菜,他不会,他会包饺子,我不会,就看做啥饭了会做饭的男人很帅,生活就 ...
刚好互补!
现在社会人人平等,家里做饭,不一定是谁,都上班,谁有时间谁做饭了
我家老公的天下
都是窝在家煮饭的呢
我不喜欢钻厨房的男人,我家经常是我做饭,老公偶尔做顿好吃的取悦我一下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