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22-3-4 12:11

我是男的,但是是我做饭,只是偶尔在家做饭,因为是专业做饭的,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4 12:22

我动手能力有限,动嘴能有无限,一般不进厨房,特殊情况进厨房也是动嘴指导指导,做饭这差事我还真弄不了,所以也就不做了,真的羡慕会做饭的男同胞,可是我协调性不行,所以做饭就免了吧!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3-4 12:25

单身狗不做饭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3-4 12:38

我的厨房我做主,简单的吃些。也不会做什么大餐

蓦然 发表于 2022-3-4 12:38

我们家,是我和婆婆做饭,不让老公进厨房。男人忙更重要的事。赚钱养家。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4 12:45

那可不咋地,现在是上班挣钱,回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不说了,干活去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4 12:48

分工合作吧,我会炒菜,他不会,他会包饺子,我不会,就看做啥饭了{:qqemoji14:}会做饭的男人很帅,生活就是这样,你一点我一点,大家出力一起做,一个人做的久了,就会产生矛盾,两个人分工合作,大家都开心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4 12:53

男人在家没地位了{:qqemoji14:}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4 12:55

谁有时间谁来做。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4 13:09

我们家里两个人都有煮饭,因为两个人都有工作,现在生活压力特别大,不可能每天都在外面吃,所以回家的话两个人就一起煮饭和炒菜,我觉得这样和谐的生活挺好的大家喜欢吃什么就做什么,男生女生谁有时间谁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4【晚8点红包】@渭南人,听说现在厨房都是男人的天下了?你家是谁在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