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但是是我做饭,只是偶尔在家做饭,因为是专业做饭的,
我动手能力有限,动嘴能有无限,一般不进厨房,特殊情况进厨房也是动嘴指导指导,做饭这差事我还真弄不了,所以也就不做了,真的羡慕会做饭的男同胞,可是我协调性不行,所以做饭就免了吧!
单身狗不做饭
我的厨房我做主,简单的吃些。也不会做什么大餐
我们家,是我和婆婆做饭,不让老公进厨房。男人忙更重要的事。赚钱养家。
那可不咋地,现在是上班挣钱,回家洗衣服做饭看孩子,不说了,干活去了
分工合作吧,我会炒菜,他不会,他会包饺子,我不会,就看做啥饭了{:qqemoji14:}会做饭的男人很帅,生活就是这样,你一点我一点,大家出力一起做,一个人做的久了,就会产生矛盾,两个人分工合作,大家都开心
男人在家没地位了{:qqemoji14:}
谁有时间谁来做。
我们家里两个人都有煮饭,因为两个人都有工作,现在生活压力特别大,不可能每天都在外面吃,所以回家的话两个人就一起煮饭和炒菜,我觉得这样和谐的生活挺好的大家喜欢吃什么就做什么,男生女生谁有时间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