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3-4 13:11

现在很多男生都是厨师。我觉得男生做的鱼特别好吃。因为有些点勺的菜还必须男生做,女生没有大劲,不过我们家里嗯一般都是我在做饭。我从小就会做饭做的菜还比较好吃。因为老公工作忙。所以回家就吃饭了。但是逢年过节都是老公做一桌子的好菜。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4 13:22

谁在家谁做饭!!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3-4 13:28

{:qqemoji11:}去父母家一吃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4 13:44

呃,以前找的男朋友,都是他做饭。现在上班也忙着,平时都是我妈做饭,我是偶尔做一下。我觉得谁做饭不重要,好不好吃也不重要,主要是千万不要让我做,我不爱做饭,就爱吃现成的,好吃了多吃点,不好吃少吃点,从来不提意见!!!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4 13:46

我们家是老公做饭我负责饭后洗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4 13:48

我家里大男子主义,女人煮饭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4 13:54

家里的饭是老公做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4 13:55

因为和媳妇上班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母亲在做饭,自己虽然没做饭,但也体会到母亲的辛苦,所以大部分我母亲做饭,我洗碗,,休假的话自己会亲自下厨,做自己想吃的,还能练一下自己的手艺

猴年 发表于 2022-3-4 13:57

刚结婚那会男人还下厨做饭,慢慢的厨房就我一个人进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4 13:58

在家,冬天冷。基本上是孩他爸做饭。因为太冷了,我懒得起床,还要看娃。夏天,我做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3.4【晚8点红包】@渭南人,听说现在厨房都是男人的天下了?你家是谁在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