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悦
发表于 2022-3-4 13:11
现在很多男生都是厨师。我觉得男生做的鱼特别好吃。因为有些点勺的菜还必须男生做,女生没有大劲,不过我们家里嗯一般都是我在做饭。我从小就会做饭做的菜还比较好吃。因为老公工作忙。所以回家就吃饭了。但是逢年过节都是老公做一桌子的好菜。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4 13:22
谁在家谁做饭!!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3-4 13:28
{:qqemoji11:}去父母家一吃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4 13:44
呃,以前找的男朋友,都是他做饭。现在上班也忙着,平时都是我妈做饭,我是偶尔做一下。我觉得谁做饭不重要,好不好吃也不重要,主要是千万不要让我做,我不爱做饭,就爱吃现成的,好吃了多吃点,不好吃少吃点,从来不提意见!!!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4 13:46
我们家是老公做饭我负责饭后洗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4 13:48
我家里大男子主义,女人煮饭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4 13:54
家里的饭是老公做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4 13:55
因为和媳妇上班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母亲在做饭,自己虽然没做饭,但也体会到母亲的辛苦,所以大部分我母亲做饭,我洗碗,,休假的话自己会亲自下厨,做自己想吃的,还能练一下自己的手艺
猴年
发表于 2022-3-4 13:57
刚结婚那会男人还下厨做饭,慢慢的厨房就我一个人进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4 13:58
在家,冬天冷。基本上是孩他爸做饭。因为太冷了,我懒得起床,还要看娃。夏天,我做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