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5 14:32

便宜了可以屯点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5 14:33

理性消费很重要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5 14:37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5 12:47
哈哈哈,所以爱她就给她买洗衣液,多收拾卫生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3-5 14:54

有些日用品还是可以买的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3-5 15:06

生活用品还是会买的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5 15:08

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5 16:08

那有需要的肯定会囤货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5 16:25

一般我不会,不会盲目的去跟风,去消费。

白桦林6 发表于 2022-3-5 16:31

生活必需品还是会买一点吧!

剑魂 发表于 2022-3-5 16:34

现在没多少人囤货了吧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各种商家欢度节假日而有促销活动时,你会选择囤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