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了可以屯点
理性消费很重要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5 12:47
哈哈哈,所以爱她就给她买洗衣液,多收拾卫生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有些日用品还是可以买的
生活用品还是会买的
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那有需要的肯定会囤货
一般我不会,不会盲目的去跟风,去消费。
生活必需品还是会买一点吧!
现在没多少人囤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