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5 21:26

有钱不买半年闲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5 21:31

我从不存货{:qqemoji1:}{:qqemoji1:}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5 21:39

长期用的东西可以屯些!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5 21:58

我会适当囤点货

wanwei 发表于 2022-3-5 22:36

不会的,理性消费。

wanwei 发表于 2022-3-5 22:37

有些日用品还是可以买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5 22:46

不会,该买的东西买点,不太需要的还是不买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5 22:50

囤货不明志!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5 23:26

无所谓,一切看质量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5 23:28

我喜欢囤卫生纸抽纸{: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各种商家欢度节假日而有促销活动时,你会选择囤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