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5 21:26
有钱不买半年闲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5 21:31
我从不存货{:qqemoji1:}{:qqemoji1:}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5 21:39
长期用的东西可以屯些!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5 21:58
我会适当囤点货
wanwei
发表于 2022-3-5 22:36
不会的,理性消费。
wanwei
发表于 2022-3-5 22:37
有些日用品还是可以买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5 22:46
不会,该买的东西买点,不太需要的还是不买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5 22:50
囤货不明志!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5 23:26
无所谓,一切看质量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5 23:28
我喜欢囤卫生纸抽纸{: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