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3-5 16:47

自己看着办吧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5 16:55

剑魂 发表于 2022-3-5 16:34
现在没多少人囤货了吧

多太太,大清早都在哪里排队等待取货

上善若水001 发表于 2022-3-5 17:35

从来没有上当受骗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5 17:58

肯定是不囤货

秦殇 发表于 2022-3-5 18:01

决对不屯。   

牛玲 发表于 2022-3-5 20:00

不囤货对不起商家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5 20:02

不会,有了吃没有在买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5 20:24

适量屯点。   

老西 发表于 2022-3-5 21:22

会持家的女人{:qqemoji72:}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5 21:25

抓住活动机会,可以少来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各种商家欢度节假日而有促销活动时,你会选择囤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