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看着办吧
剑魂 发表于 2022-3-5 16:34
现在没多少人囤货了吧
多太太,大清早都在哪里排队等待取货
从来没有上当受骗
肯定是不囤货
决对不屯。
不囤货对不起商家
不会,有了吃没有在买
适量屯点。
会持家的女人{:qqemoji72:}
抓住活动机会,可以少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