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草莓 发表于 2022-3-11 16:44

就说现在这电梯按键都这么高大上了?触摸屏,满满的科技感

昨天去信达楼上,坐电梯发现这面板可真是高大上,都成触摸的了?之前咋没发现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06/091945k3wmtxox3jb2mewo.jp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11 17:00

莫有图片!!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1 17:05

是高端了不知道好不好用?!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11 17:49

高端大气上档次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11 18:03

高科技产 品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11 18:14

科技发达了木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1 19:33

不知道啊没看到。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11 19:46

科技创新用到实处了

fan_102 发表于 2022-3-11 19:50

今天还看到说老人按不动被粘了胶带的楼层,这就出现这个方便啦

@浮云@ 发表于 2022-3-11 20:08

不知道这个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就说现在这电梯按键都这么高大上了?触摸屏,满满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