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11 20:19

看着就是大气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1 21:09

电梯也随时代发展,步入高科技了{:qqemoji14:}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11 21:14

是不是还可以语音呼叫……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1 22:03

我们单位大楼就是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1 22:15

呵呵,土鳖{: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1 22:23

科技在发展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11 22:34

高大上的电梯

水壶 发表于 2022-3-11 22:39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11 23:13

科技越来越发达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1 23:21

挺先进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就说现在这电梯按键都这么高大上了?触摸屏,满满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