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
发表于 2022-3-11 20:19
看着就是大气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1 21:09
电梯也随时代发展,步入高科技了{:qqemoji14:}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11 21:14
是不是还可以语音呼叫……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1 22:03
我们单位大楼就是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1 22:15
呵呵,土鳖{: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1 22:23
科技在发展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11 22:34
高大上的电梯
水壶
发表于 2022-3-11 22:39
科技在不断的进步。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11 23:13
科技越来越发达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1 23:21
挺先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