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2 10:56

华润万家超市

hwa 发表于 2022-3-12 11:02

按键变少了。

白桦林6 发表于 2022-3-12 11:14

科学技术在不断进步!{: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figosm 发表于 2022-3-12 16:47

一直都是,好几年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13 14:26

智能时代到来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就说现在这电梯按键都这么高大上了?触摸屏,满满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