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的话就买便宜的菜。
吃不起了!!
蓦然 发表于 2022-3-15 12:34
青菜,菠菜一块多,吃起来还美
大实话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15 11:57
好久不买菜了,上次买菜还得追述到2015年上半年
厉害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15 12:42
吃野菜的季节,不买它
说的对!
还会再涨价啦
前几天辣椒超市都23了
就吃野菜吧!
贵的离谱了。
大家都是靠野菜渡日了{: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