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菜价贵的离谱。
啥便宜,吃啥吧。嗯。
水果和菜都贵。
菜好贵呀!吃不起!
就是贵的很!吃不起了。
菜价是有些高,自己想吃就吃吧,咱们家庭吃的话又吃不了多少
都很贵,所以我昨天都回去自家摘菜了
最近的辣椒是比较贵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15 13:35
贵的话就买便宜的菜。
还不如买肉吃。{:qqemoj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