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2-3-15 17:45
这连菜都吃不起了。{:qqemoji11:}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5 18:10
辣子又不是必须吃的菜,贵了就不买了呗。
@浮云@
发表于 2022-3-15 18:31
贵就不吃了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15 18:32
菜贵伤农!!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15 18:39
搭配着吃呗,受影响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15 18:48
疫情来了,本来就没收入,还这么贵
嘉宝
发表于 2022-3-15 19:52
最近没在家里做饭,不知道菜涨多少了
~Angel~
发表于 2022-3-15 20:14
现在基本不买菜{:qqemoji14:}{:qqemoji14:}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15 20:15
价格很贵的!?
~Angel~
发表于 2022-3-15 20:15
真是吃不起了{:qqemoji15:}{:qqemoji15:}{:qqemoji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