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8 17:10

我们这边圣女果和草莓大概这个价,不知道贵不贵?你们那边多少钱?

今天路过街道看到卖圣女果与草莓的人家多的。就拍照了下来看看,圣女果7块或者6块,草莓价钱是8到7块之间。华州区瓜坡街道。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18170531front2_1_222869_lmYdOiovOaSn2J3xTASmk9dOLH8x.mp4?122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318170550front2_1_222869_Fj6YrWJT_fiBIzyzo0c-5_AzPP6x.mp4?28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13/143209fke0c00v20ov8vw0.jpg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18 18:10

我前两天买的十元三斤,还挺甜的,就是小点

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3-18 18:16

西红柿看着很新鲜,这边也是6,7块一斤。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3-18 19:30

差不多就是这个价位,一箱圣女果都要一百六七呢,才二十来斤,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18 19:33

看来今天的照片拍不错。

老西 发表于 2022-3-18 20:27

有机会去园子里有最大和最小的很便宜,处理价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18 20:35

看来今天的照片拍不错。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18 20:55

圣女果价格差不多,草莓价格比你贵两倍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18 20:58

基本上都是这样的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18 21:00

价格呢差不多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这边圣女果和草莓大概这个价,不知道贵不贵?你们那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