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18 21:05

一点都不贵

@浮云@ 发表于 2022-3-18 21:49

这还挺便宜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8 22:14

这看着美的很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18 22:15

这着想不想买!

蓦然 发表于 2022-3-18 22:32

今天买的圣女果就说是华县的六元一斤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8 23:21

进城一小盒直奔20元,有限服务{: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8 23:24

想吃这,那就别问,价格随行就市吧!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19 05:58

现在能便宜点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19 06:04

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19 06:47

价格几乎一样,没有啥区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这边圣女果和草莓大概这个价,不知道贵不贵?你们那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