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18 21:05
一点都不贵
@浮云@
发表于 2022-3-18 21:49
这还挺便宜的。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18 22:14
这看着美的很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18 22:15
这着想不想买!
蓦然
发表于 2022-3-18 22:32
今天买的圣女果就说是华县的六元一斤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8 23:21
进城一小盒直奔20元,有限服务{: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18 23:24
想吃这,那就别问,价格随行就市吧!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19 05:58
现在能便宜点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19 06:04
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19 06:47
价格几乎一样,没有啥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