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19 09:25

貌似就是这样子!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19 09:29

基本上都差不多吧

hwa 发表于 2022-3-19 09:33

价格回归正常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19 11:27

太贵不吃它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19 13:09

差不多嘛!越来越便宜了!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3-19 13:36

看起来很新鲜,价位合适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19 13:39

很少吃这些水果,价格不懂。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19 13:46

价格差不多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19 18:19

高新区7块钱{:qqemoji14:}

Forever、 发表于 2022-3-19 18:38

还可以,不算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这边圣女果和草莓大概这个价,不知道贵不贵?你们那边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