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ing 发表于 2022-3-20 09:06

站北路火车站小区大量居民无法购电,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站北路火车站小区的电以前由铁路负责,国家要求交给当地管理,现在铁路和当地不知道因为啥原因协商不到一起,都互相甩锅,问铁路说已经交给当地了,问电力局说还没交付,互相扯皮推诿,大量居民长期没地方交电费。打12345也没用,说铁路归省上直接管理,让去省上反应,我再想平民老百姓怎么反应?这不是鸡蛋打石头吗?以前这种无助的官民矛盾只在电视剧看过,没想到发生在自己身上难受的一比。哎。。。。。。。我就想问问渭南铁路和站南电力局,你们到底有啥矛盾?就这样无视老百姓的民生?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大仙ing 发表于 2022-3-20 09:09

救救我吧。{:qqemoji63:}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0 11:39

啥原因是居民无法购电?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大仙ing 发表于 2022-3-20 11:47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0 11:39
啥原因是居民无法购电?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嗯,无法购电,原卖电的已撤走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0 12:16

哎,受害的始终是百姓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0 12:16

大仙ing 发表于 2022-3-20 09:09
救救我吧。

到信访局咨询下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0 13:09

要好好协商解决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0 14:49

打12345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20 15:21

要协商解决吧!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3-20 17:33

找铁路局反映一下,涉及路地问题,得路局出面协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火车站小区大量居民无法购电,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