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0 22:46

赶紧解决问题!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8

互相踢皮球,都推卸责任呢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8

希望尽快处理吧!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9

闹过来,闹过去,最后受苦的还是老百姓

wanwei 发表于 2022-3-20 23:45

哎,受害的始终是百姓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1 00:29

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

芯悦 发表于 2022-3-21 01:22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1 06:20

打12345      

大仙ing 发表于 2022-3-21 08:50

{:qqemoji1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火车站小区大量居民无法购电,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