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3-20 18:27

赶紧处理一下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0 18:52

希望相关部门负责人协商尽快处理一下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0 19:51

赶紧处理一下。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0 20:46

对接不畅处理起来就麻烦

hwa 发表于 2022-3-20 21:22

希望尽快处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20 21:23

总有办法解决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3-20 21:26

哎,受害的始终是百姓

大仙ing 发表于 2022-3-20 22:32

没法洗漱,洗衣服,做饭

牛玲 发表于 2022-3-20 22:36

尽快解决居民的用电问题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3-20 22:43

懒政惰政思维严重!就好比老火车站的站台汉白玉牌匾,铁路部门说挖走就挖走,留下几个大洞,它的地盘它做主,但形成文物以后即就是铁路部门也不能想拆就拆!
居民小区移交地方,问题没有解决,就撒手不管?铁老大该好好反思反思。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火车站小区大量居民无法购电,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