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0 16:13
这个假山现在还在?
在呢呀!
满满的回忆录。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0 16:34
我只记得夜月亭
就在一起不远啊。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0 16:10
它现在显得不是很合适了
今天周末还有好几个孩子上去玩呢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0 15:46
多少年都没去过那儿了
闲暇之余去转转
以前就是90年代有的,这照片是哪里来的
蓦然 发表于 2022-3-20 17:01
在呢呀!
我记得这里以前好像有个猴子
记不得啦
没有印象了!
我小时候经常去玩{: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