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2-3-20 22:21

好像都没有印象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7

与现在的环境相比,显得格格不入了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7

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假山了

forever_bye 发表于 2022-3-20 23:31

以前小时候那个假山还爬过呢,下边还有洞子,好像还有一口井

wanwei 发表于 2022-3-20 23:44

好像是以前的样子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2-3-21 00:18

猴子爬的山还在吗?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1 00:23

当时有假山和亭子

芯悦 发表于 2022-3-21 01:28

这个好像是这样的。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1 06:19

满满的回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3-21 06:52

历历在目………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沋河公园北段这个假山话还是你的儿时记忆里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