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2-3-20 22:21
好像都没有印象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7
与现在的环境相比,显得格格不入了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3-20 23:17
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假山了
forever_bye
发表于 2022-3-20 23:31
以前小时候那个假山还爬过呢,下边还有洞子,好像还有一口井
wanwei
发表于 2022-3-20 23:44
好像是以前的样子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2-3-21 00:18
猴子爬的山还在吗?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1 00:23
当时有假山和亭子
芯悦
发表于 2022-3-21 01:28
这个好像是这样的。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1 06:19
满满的回忆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3-21 06:52
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