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没去过。
还是原来的样子啊。
多少年都没去过那儿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0 18:14
以前就是90年代有的,这照片是哪里来的
今天拍的。还在呢!你有多久没好好逛尤河公园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0 19:00
我小时候经常去玩
长大了可以带孩子去玩
老早老早的时候经常会去
穿越时光30载
好象没有变化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0 20:47
穿越时光30载
是的!光阴似箭
假山旁边河里还有小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