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0 19:16

不知道没去过。

@浮云@ 发表于 2022-3-20 19:39

还是原来的样子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0 19:45

多少年都没去过那儿了

蓦然 发表于 2022-3-20 20:00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0 18:14
以前就是90年代有的,这照片是哪里来的

今天拍的。还在呢!你有多久没好好逛尤河公园了

蓦然 发表于 2022-3-20 20:0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0 19:00
我小时候经常去玩

长大了可以带孩子去玩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0 20:04

老早老早的时候经常会去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0 20:47

穿越时光30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0 20:53

好象没有变化

蓦然 发表于 2022-3-20 21:29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0 20:47
穿越时光30载

是的!光阴似箭

攀龍附鳯 发表于 2022-3-20 21:47

假山旁边河里还有小蝌蚪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沋河公园北段这个假山话还是你的儿时记忆里的样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