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公园的河堤路,见到的一幕,请大家文明出行,把素质都带上!
今天转到人和公园的河堤路,见到的一幕,请大家文明出行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这也太差劲了吧。 这垃圾扔的,太扎眼了,碰到大一点垃圾箱(垃圾柜)的那种扔进去不好吗 下次用你的双手把它扔到大一点的垃圾箱里面,环境卫生靠大家自觉遵守。 这整得,不过还好点给装到袋子里了,比那些乱扔一地的强点, 保护城市环境卫生人人有责 太没有公德心了 文明伴随我们身边 这也太差劲了吧。 你这图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