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1 06:24

这么大一包垃圾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1 08:20

文明要常在!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1 08:28

这么大一袋子,这是存了多久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1 08:46

做生意扔的吧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1 09:32

差劲至极!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1 09:49

怎么跑那么远的?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1 09:58

也可能是袋子东西太多,放不到垃圾桶里面去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1 10:07

大家千万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1 10:07

要爱护我们的公共环境城市才会更美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1 10:50

这谁干的?站出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公园的河堤路,见到的一幕,请大家文明出行,把素质都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