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2-3-20 22:16
这个太不应该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0 23:15
某些人的素质太差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20 23:30
我那天在河堤路西段转了转,那里还有人扔废弃的马桶,箱子……现在那里好像没人管理了
forever_bye
发表于 2022-3-20 23:30
啥事都有,奇葩特别多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21 00:02
素质有待提高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2-3-21 00:16
乱扔垃圾可耻……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1 00:47
垃圾扔错放了
芯悦
发表于 2022-3-21 01:26
大家一定要爱护环境。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1 06:07
文明出行!做个文明人!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1 06:18
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