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发表于 2022-3-20 22:16

这个太不应该了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0 23:15

某些人的素质太差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20 23:30

我那天在河堤路西段转了转,那里还有人扔废弃的马桶,箱子……现在那里好像没人管理了

forever_bye 发表于 2022-3-20 23:30

啥事都有,奇葩特别多

心随枫 发表于 2022-3-21 00:02

素质有待提高

随缘惜缘♀ 发表于 2022-3-21 00:16

乱扔垃圾可耻……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1 00:47

垃圾扔错放了

芯悦 发表于 2022-3-21 01:26

大家一定要爱护环境。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21 06:07

文明出行!做个文明人!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1 06:18

文明出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公园的河堤路,见到的一幕,请大家文明出行,把素质都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