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22 22:34

太冷了,又穿上

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2-3-22 22:41

这两天何止是秋衣秋裤,我连棉衣棉裤都穿上了

被討厌の湧气 发表于 2022-3-22 22:44

加绒裤不穿秋裤了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22 22:46

秋衣秋裤羽绒服都穿了

Eserhl 发表于 2022-3-22 22:54

从不穿,现在是必须得穿,要不然冷的受不了

旅程11 发表于 2022-3-22 23:09

保暖裤羽绒服都安排了几天了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22 23:09

不穿是笨蛋{: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22 23:09

天气忽冷忽热的,我穿的保暖裤

白女士 发表于 2022-3-22 23:12

收起来的羽绒服又一次拿出来了

霓虹 发表于 2022-3-22 23:21

穿啊!冷啊!就差双手套了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2【晚8点红包】@渭南人,天气反复,你现在还穿秋衣秋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