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3-22 21:45

都脱了,然后降温又穿上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22 21:47

必须穿啊,年纪大了受不了冷,{:qqemoji14:}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2 21:49

一直都没敢脱秋裤,就这还要穿好上棉衣外套。毕竟是上了年纪的人不能和年轻人一样。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3-22 21:49

穿着呢,伤不起啊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22 21:52

冷,我又加上了

零度° 发表于 2022-3-22 21:54

直接加绒打底裤加棉袄,天气无常,注意保暖。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2 21:56

何止呢,毛衣毛裤,羽绒服!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22 22:00

不穿不行啊,太冷了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3-22 22:02

今天开始穿了冷呀

轩轩 发表于 2022-3-22 22:03

穿呀冷得很哦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2【晚8点红包】@渭南人,天气反复,你现在还穿秋衣秋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