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2-3-22 21:45
都脱了,然后降温又穿上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2-3-22 21:47
必须穿啊,年纪大了受不了冷,{:qqemoji14:}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2 21:49
一直都没敢脱秋裤,就这还要穿好上棉衣外套。毕竟是上了年纪的人不能和年轻人一样。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2-3-22 21:49
穿着呢,伤不起啊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22 21:52
冷,我又加上了
零度°
发表于 2022-3-22 21:54
直接加绒打底裤加棉袄,天气无常,注意保暖。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2 21:56
何止呢,毛衣毛裤,羽绒服!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22 22:00
不穿不行啊,太冷了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3-22 22:02
今天开始穿了冷呀
轩轩
发表于 2022-3-22 22:03
穿呀冷得很哦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