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2 16:40
肯定了,年纪大了,保暖才是首先。美丽冻人的节奏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2 16:45
四季装轮番上阵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22 17:35
哈哈哈,我穿了!
猴年
发表于 2022-3-22 17:46
棉袄棉裤还穿着呢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2 17:49
我穿的薄棉裤,早上冷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2 18:12
天气反常,我怕冷又怕热的,薄棉袄、毛背心年后还没换过哩,喜欢就好{:qqemoji14:}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3-22 18:13
何止秋衣秋裤,棉衣薄棉裤齐上,因为本人怕冷{: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2 18:18
我穿的羽绒服。因为真的很冷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22 19:08
我又穿棉袄了
Titus
发表于 2022-3-22 19:15
穿的秋裤,不穿冷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