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2 16:40

肯定了,年纪大了,保暖才是首先。美丽冻人的节奏已经不属于自己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3-22 16:45

四季装轮番上阵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3-22 17:35

哈哈哈,我穿了!

猴年 发表于 2022-3-22 17:46

棉袄棉裤还穿着呢

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2-3-22 17:49

我穿的薄棉裤,早上冷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2 18:12

天气反常,我怕冷又怕热的,薄棉袄、毛背心年后还没换过哩,喜欢就好{:qqemoji14:}

世事多变 发表于 2022-3-22 18:13

何止秋衣秋裤,棉衣薄棉裤齐上,因为本人怕冷{:qqemoji14:}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3-22 18:18

我穿的羽绒服。因为真的很冷

94卿卿 发表于 2022-3-22 19:08

我又穿棉袄了

Titus 发表于 2022-3-22 19:15

穿的秋裤,不穿冷的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22【晚8点红包】@渭南人,天气反复,你现在还穿秋衣秋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