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22 11:11

我上身穿的是带内胆的冲锋衣和速干内衣,下身穿加绒裤和速干秋裤,这个搭配基本可以应付环山路厚镇到张家河的长下坡。但如果穿锁鞋的话就得穿三层袜子,不然就这点下坡也能把蹄子冻得失去知觉,手套也是必戴的,不然爪子也会冻僵,恍惚中以为今天是11月22号,根本就不像个春天,昨晚睡觉前喝了大约500毫升的水,结果起夜四五次,每次都能放掉500-1000毫升,我也是醉了,难道是因为我忘了开空调?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2 11:15

肯定穿啊!不穿冷得受不住了!年龄大了,自力把自己照顾好,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自己不能倒下,冷暖自知,不要图风度不要温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冷的时候穿滴薄,别人会认为你是“另类”,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一句话“啥温度穿啥衣服莫错”!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2 11:18

二四八月乱穿衣,以前以为这是指在春天,四周的人们穿厚穿薄穿长穿短的都有。现在看来,也能形容倒春寒光临时,人们翻箱倒柜地找秋衣秋裤厚衣服;寒流走后,大家又倒柜翻箱地拿出美美的薄衣服。
前两天有穿短袖短裤花衬衫的,从昨天到今天冷哇哇的,每个人都在找厚衣服往身上套,出门了依旧是哆哆嗦嗦的直喊冷。
今天的气温依然很低,记得出门加衣服,别要风度不要温度,这两天穿的单薄了,别人看着都别扭。
看这天气预报的走势,后续几天也不暖和,还是踏踏实实的穿好秋衣秋裤,这两天穿毛衣薄棉袄不丢人。

秦殇 发表于 2022-3-22 11:24

秋衣可以穿,秋裤脱了就不穿了,撑过今天,明天就好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2 11:31

穿呀,还这么冷的天,保暖很关键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3-22 11:35

我都穿上棉衣了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3-22 11:41

又穿上秋衣秋裤了

sxwndx 发表于 2022-3-22 11:41

上了年纪了,一直就没敢脱过.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2 11:47

天气无常不尽穿了秋衣秋裤、还穿了棉衣棉裤,感觉还行吧。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2 12:07

没有穿了,早上起来还去运动了,公园里运动的人好多好多,大家都爱运动,穿的也是五花八门,啥都有,根据个人体质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22【晚8点红包】@渭南人,天气反复,你现在还穿秋衣秋裤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