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裤就没离开过,棉袄也留了一件,幸好没有全部收完,要不就冷坏了
我的宝 发表于 2022-3-22 10:38
我穿的是厚卫衣,棉夹夹,厚的棉裤,厚袜子,,我实在是把棉袄都拾了,不然早都把厚棉袄穿上了,一天还能把 ...
我在商场,穿的单鞋,夾衣
没穿秋衣秋裤,穿滴保暖衣,保暖裤。年龄大了,不耐寒{:qqemoji21:}
我还年轻,感觉不到冷{:qqemoji21:}就穿的薄加绒裤子,一件薄毛衣一件外套
加绒裤,羽绒服,开空调
这两天的温度还刚刚好,我觉得是春天该有的温度,不穿秋衣秋裤了, 我觉得+1件卫衣就可以了,但是大家都要注意关注天气变化早晚温差大不要感冒了
没有穿秋衣秋裤。早晚温差大。一般的话就穿两件衣服。中午热的时候就脱一件衣服。裤子就穿一条外裤就可以了。这两天的温度刚刚好。大家都要注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
秋裤都不算啥了,我把冬天穿的棉裤又拿出来了,今个确实冷,还下雨了,预报还说没有雨,害得我还淋雨了,看预报后天可有雨,最近的太阳去休年假了
知热知冷做个正常人
今天把我冻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