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2 12:53

都很好看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2 12:54

养花达人,点赞!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3-22 13:32

养的好挺喜人呢

老西 发表于 2022-3-22 13:45

厉害一般人不会养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2 14:09

蓦然 发表于 2022-3-22 12:49
喜欢这个开花的仙人球

我也喜欢,可是每次买的花到冬天就都死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2 14:09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2 12:54
养花达人,点赞!

朋友养的,咱不行啊!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2 14:24

杜鹃,仙人球,康乃馨!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2 14:26

你是养花小能手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2 14:47

杜鹃,仙人球,康乃馨!

秦殇 发表于 2022-3-22 14:48

养的真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就应该赏赏花,这是朋友家里养的,大家看一下,养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