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很好看
养花达人,点赞!
养的好挺喜人呢
厉害一般人不会养
蓦然 发表于 2022-3-22 12:49
喜欢这个开花的仙人球
我也喜欢,可是每次买的花到冬天就都死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2 12:54
养花达人,点赞!
朋友养的,咱不行啊!
杜鹃,仙人球,康乃馨!
你是养花小能手
杜鹃,仙人球,康乃馨!
养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