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打理的不错!
养的好养的好
这花养的好都喜欢。
都漂亮我都喜欢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2 14:26
你是养花小能手
朋友养的,我养不了{:qqemoji14:}
养的真不错,我是啥花也养不活
漂亮的花朵!!
自己养的吗?漂亮
真心不错哦(-ω-`)
竟然有肉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