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3-22 22:10

养的真好啊{:qqemoji1:}{:qqemoji1:}

水壶 发表于 2022-3-22 22:20

好有气息,漂亮的花花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2 22:59

不错啊!花养的真好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3-22 23:25

花养的好很木

霓虹 发表于 2022-3-22 23:25

康乃馨长得真好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3-23 00:26

这花养得真好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3 01:17

各有特色!圆嘟嘟的手不能摸{:qqemoji1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23 01:22

网上有些花确实也好,养花是门技术!

芯悦 发表于 2022-3-23 01:36

春天有各种各样的花太美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3 08:45

这个花长得太好看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就应该赏赏花,这是朋友家里养的,大家看一下,养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