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1:14

朋友专门托人给我捎来了葡萄树苗,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指点!

朋友专门托人从下吉给我捎来的葡萄树苗。我已经安排种上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一哈。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3 11:28

自己栽的都很难成活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3 11:42

这样好好学习种植技术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3 11:46

没有种过、路过,希望有好友能帮到你。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3 11:51

可以啊            ,悉心照顾吧!   

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2:1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3-23 11:28
自己栽的都很难成活

是的,每年都在网上买。看着看着发芽了过段时间就不行了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3 12:33

不是我打击你哈,自己栽的不好养,而且还比较麻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3 12:37

不好养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3-23 13:07

盆栽可以成活,用作观赏不错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3 13:41

你可以试试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专门托人给我捎来了葡萄树苗,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