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3 12:33
不是我打击你哈,自己栽的不好养,而且还比较麻烦
我都不怕打击,每年都在网上买的苗,从来没有活过,这次是朋友送的。她自己也栽了几亩地的。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3-23 13:41
你可以试试嘛!!
是的,就是在实验中。但愿能成活。
整你滴整 花盆一插剩哈交给天意
葡萄树很好活,但是能不能结葡萄要看
能中,但通风不行,长不好。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3 14:37
葡萄树很好活,但是能不能结葡萄要看
只要能活就行了,不需要结果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3 14:58
能中,但通风不行,长不好。
露天阳台通风可以,就是不接地气
小羽毛 发表于 2022-3-23 14:08
整你滴整 花盆一插剩哈交给天意
你说滴对。
应该可以的。
能活,就是刚载的时候浇一次凃水,其他的就不用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