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4:07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3 12:33
不是我打击你哈,自己栽的不好养,而且还比较麻烦

我都不怕打击,每年都在网上买的苗,从来没有活过,这次是朋友送的。她自己也栽了几亩地的。

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4:08

北斗一剑 发表于 2022-3-23 13:41
你可以试试嘛!!

是的,就是在实验中。但愿能成活。

小羽毛 发表于 2022-3-23 14:08

整你滴整   花盆一插剩哈交给天意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3 14:37

葡萄树很好活,但是能不能结葡萄要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3 14:58

能中,但通风不行,长不好。

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5:00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3 14:37
葡萄树很好活,但是能不能结葡萄要看

只要能活就行了,不需要结果

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5:01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3-23 14:58
能中,但通风不行,长不好。

露天阳台通风可以,就是不接地气

蓦然 发表于 2022-3-23 15:15

小羽毛 发表于 2022-3-23 14:08
整你滴整   花盆一插剩哈交给天意

你说滴对。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3 15:30

应该可以的。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23 15:42

能活,就是刚载的时候浇一次凃水,其他的就不用管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专门托人给我捎来了葡萄树苗,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