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3 22:29

阳台应该不好栽种

卩然 发表于 2022-3-23 22:48

不好养,应该!

芯悦 发表于 2022-3-24 01:32

我觉得可以种好吧。

笑看世界 发表于 2022-3-24 06:53

这样栽可以活的,葡萄树比较好活,盆里面栽的有点多了,放到阳台上就行了。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4 08:31

希望你好好的养着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24 09:06

可以种!只要水和肥跟上,长的很快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4 11:08

不太了解这个

蓦然 发表于 2022-3-25 16:55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24 11:08
不太了解这个

我也是。不了解。种着玩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朋友专门托人给我捎来了葡萄树苗,但不知道阳台能种活不,有没有种植大师出来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