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14:44

中午去朋友家吃艾蒿面劲道清香,味道好极了!

今天同朋友去她渭北老家,中午吃艾蒿面。朋友母亲去地头摘了一把艾蒿,清洗干净加上少许碱面煮到软烂,放凉加上面粉和少许盐和成面团,给我们擀一锅艾蒿面。这个季节的艾蒿非常鲜嫩,用来做面条刚刚好,艾蒿面吃起来特别劲道还有股艾叶淡淡的清香,再来上一瓣蒜,喝上一碗面汤原汤化原食,真的美得很!耀友们大家吃过艾蒿面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3/20/093832p71rij4isstas71s.png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14:48

另发




微云 发表于 2022-3-24 14:51







低调的龙 发表于 2022-3-24 14:54

感谢分享,头一次见。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4 15:05

看起来不错,但是我还是没吃过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24 15:21

美滴很,可惜不适合女同志

卩然 发表于 2022-3-24 16:03

看着美的很!{:qqemoji1:}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4 16:03

美美美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24 16:41

没有吃过、不知道是啥味道。

英子ying 发表于 2022-3-24 17:13

说地址,我拿碗来了{:qqemoji1:}{:qqemoji1:}{:qqemoji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中午去朋友家吃艾蒿面劲道清香,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