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4 20:59

看起来不错呀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4 21:21

艾蒿面第一次听说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3-24 21:22

@浮云@ 发表于 2022-3-24 20:10
还没吃过这个面。

我也是gulu寡h,闻

~Angel~ 发表于 2022-3-24 21:24

艾蒿做面还是第一次见

~Angel~ 发表于 2022-3-24 21:24

刺金做面常见

~Angel~ 发表于 2022-3-24 21:25

看着都流口水{:qqemoji3:}{:qqemoji3:}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4 21:50

还可以这样做?牛!

阳光升起-战 发表于 2022-3-24 22:11

嘹咋咧美的很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24 22:21

看着人流口水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24 22:30

很有特色!!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中午去朋友家吃艾蒿面劲道清香,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