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4 17:30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面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3-24 17:49

美的很面条!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4 17:56

没吃过,这应该和菠菜面差不多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24 18:03

看的口水都流了,美太木,吃饱喝好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3-24 18:34

看着颜色就肯定好吃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3-24 19:56

真是挺不错的啊。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24 20:08

家常便饭好!

@浮云@ 发表于 2022-3-24 20:10

还没吃过这个面。

zzjj9761 发表于 2022-3-24 20:14

美的很!!!

hwa 发表于 2022-3-24 20:39

自己动手就是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中午去朋友家吃艾蒿面劲道清香,味道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