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JP 发表于 2011-9-19 2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真这样判了.那这个世界将达到前所未有的安全,夜不闭户.路不拾金可不是空话了.不过那么安定了.公 ...
没有了其实不是更好??
后院含羞草 发表于 2011-9-19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aozi369兄似乎也是允曲的
我是允曲的{:5_132:}
允曲的教育质量是不是不咋样?咋把孩子培养成这了!
允曲中学估计质量差的不成样子
直接死刑,这个没的说
他们都已经成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不杀不足以给后人以惩戒,不杀不足以告慰那些被迫割掉子宫割掉大肠的受害者!!!
zhihui0725 发表于 2011-9-19 21:51
直接死刑,这个没的说
他们都已经成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不杀不足以给后人以惩戒,不杀不足以告慰那些被迫割掉子宫割掉大肠的受害者!!!
处以极刑,就是判的太轻了,才会出现这种恶性事件,他们难道家里就没亲人么?就没姐妹么?
支持直接死刑有点便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