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毙
灭!全灭!
:@:@
杀无赦。。。。
如果我是法官就判死刑
maozi369 发表于 2011-9-19 19:09
好像LZ有点过激了,这个好像判不了几年的···
老兄说的在理不?
法律是公正的
死刑太严重了直接把小JJ 剁掉。
唉 毕竟是孩子呀!好多都是刚从允曲中学出来没几年!唉还是给他们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吧!大家忍心看那13个家庭受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