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渭南法院能不能给判个无期都不错了
先阉后杀
这种人,施以宫刑以自毙。现在的法律,小偷偷东西,你抓住送公安三小时就放了,你打他一顿,你就犯法了,郁闷死了
这种人,施以宫刑以自毙。现在的法律,小偷偷东西,你抓住送公安三小时就放了,你打他一顿,你就犯法了,郁闷死了
直接毙了
还用问,直接阉了
NIUJP 发表于 2011-9-19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绝对死
凡是强奸的,都该一律死刑。。。。。凭什么受害的老是女人。。
死刑,立即执行!鉴定完毕!
:@杀
难道我们就不能给哪些兄弟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难道犯了一次错就永远不能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