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用过这版人民币的应该都步入中年了,快来看看你用过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1"><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最近气温渐升到了换季的时候了,我就开始把冬天的衣服收起来,找到春秋衣服,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小盒子,没想到里面竟然是大洋!</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现在我们这个互联网时代基本上使用的都是电子支付,就导致好多小朋友或者年轻人,甚至没有见过之前的钱币。曾经使用过它们的人,现在也都已经步入中年了……</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你曾经用过这些钱币吗?</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vJ6doZmxTrIP92MnFXs0ft5JpX5.1614611209.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8oOWFrOWtkOWcqOWFs-S4r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U0NjA2/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 alt="" width="1029" height="887" data-qf-origin="front2_0_FvJ6doZmxTrIP92MnFXs0ft5JpX5.1614611209.jpg?watermark/3/image/aHR0cDovL3BpYy5hcHAueWV3bi5jbi9fMjAxOTEyMDIxNzA4MTlfNWRlNGQ0ODNjZmI0OC5wbmc=/dissolve/90/gravity/South/dx/10/dy/65/text/QOW8oOWFrOWtkOWcqOWFs-S4rQ==/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35/text/SUQ6MjU0NjA2/fontsize/400/dissolve/90/gravity/South/fill/I2ZjZmNmZg==/font/5b6u6L2v6ZuF6buR/dx/10/dy/10"></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1/18/085426lvuw900zwvw4jaw2.jpg" style="text-align: justify;"></p> <!----></div><!----> 胡谁说啥呢...当时的小娃也用过 都见过了我都用过,我老了。
是的啊。
确实都中年,但心还年轻{:qqemoji29:}
比这还早的都用过,不是更老了?呵呵
都用过。还有比这个早的。
你的这个纸币我可以回收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3-2 11:34
你的这个纸币我可以回收
价位咋样?{:qqemoji14:}